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22

余生,能与你一起度过,荣幸至极。

微风轻拂的樱漯河旁,李俶看着林致侧脸良久,才轻轻开口。

“林致,与百里屠苏一起离开吧”

“什么?”林致偏过头,小小惊讶的样子映在男人有些忧伤的眼睛里。

“我说”李俶靠她更近,伸手将她脸侧的发拂到耳后,“与百里屠苏一起离开吧”

林致下意识的后退几步,红着脸问,“朝廷出事了?”

“没有”李俶摇头。

“那兄长怎么突然说这个?以前我要离开你都不让”

“以前是我放心不下你,现在有百里屠苏在,我自然同意”李俶看着她,神情认真却悲伤,“与百里屠苏在一起,我想你会幸福的”

“兄长在乱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要与他在一起了?”小脸愈发的红,林致急得不得了。

“是我说错了”李俶走近她,抬手顺了顺她的毛,“不与他在一起也可以同他出去游玩,玩够了就回来”

“好吧”林致托腮想了想,盯着李俶一脸的认真,“林致不在,兄长一定要顾惜自己的身体,别一处理起公事来就没完没了”

“知道了,我们回去吧”李俶温温柔柔的笑。

“嗯”

日光余晖里,男人走在女子的身旁,悄悄地牵住了她手的影子。

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