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25

爱你的方式有千万种,最美的,是为你不懈奋斗的样子。

林致成亲的那个晚上,李俶微醺着醉意,站得远远的看着她湿了眼眶。

你穿着嫁衣的模样,我在梦里见过,都一样的美丽。

慕容林致终究还是嫁给了别人。

突然记起,你和倓儿成亲的时候,因为朝廷的事,我发了好大的脾气,如今想来,那脾气可能还因为别的什么。

李俶低头带笑,尽是嘲讽之意。

现在,我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成亲后的第三年林致有了身孕,三个大男人陪在她身边,生怕她和孩子有什么闪失。

林致身子本就弱,在怀孕的第七个月,就疼得死去活来。

“我当时就不赞同要孩子,她要是有什么事,我不会放过你”

李俶在房间外来回的走,额头青筋爆起。

“致儿喜欢小孩子,我拗不过她” 屠苏坐在门前地上,抱着头发使劲的抓。

“产婆若是不行,就我来,这几年我的灵力增强不少,我能救回致儿和孩子” 谦玉在李俶对面也是不停的晃,满眼担忧焦急。

“生了生了!是个儿子!母子平安!” 产婆在屋里一喊,三人一起跑了进去,弄得大婶一脸懵逼,这到底谁才是孩子他爹?

后来,产婆就发了,李俶赏了她好多银子,够她用一辈子。

产婆拿着白花花的银子,咧着嘴笑,边笑心里边想,这位公子肯定是那位夫人的夫君,出手这么大方!

评论(1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