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27(完结)

“陛下,你出去呆着,我和白芍在厨房里忙就行了!”

屠苏看着将厨房弄得一团糟的李俶,拼命压制着自己的火气。

李俶擦了擦额头的汗,有些不好意思,“我就是想给致儿和小熙做顿饭”

“白芍你帮帮陛下” 

屠苏扔下话,离开了厨房。

“致儿和小熙呢?”  屠苏一出厨房就看见了谦玉。

“在书房练字呢”谦玉往厨房瞧了瞧,嘴角露出笑意,“现在相信我说的了吧”

屠苏朝着谦玉的视线看去,也是笑,“从一开始就相信了”

“你怎么想?”

“没什么”屠苏抬头望着夜空,释然道,“多一个人对她好也没什么,只要别触了我的底线,致儿不知道他的感情,我若是跟他闹,致儿心里会不好受”

谦玉仰起头数着天空的星星,没有说话。


晚饭的氛围很是融洽,虽然熙南一直说阿俶做的饭没有爹爹做的好吃,但小家伙依然很给面子的吃得很开心。

将桌子碗筷收拾干净,一行人便外出散步了。

故意走得很慢,看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将自己的心扎得很痛很痛。

慕容林致,下辈子别做众生皆爱的人了,做我的心上人吧,那样就够了。

“阿俶!快点!”小家伙回头大喊。

“哎!来了”  疾走几步,疼爱的摸了摸小家伙的头。


我的话:

完结啦,撒花撒花!虽然看的人不多,但谢谢你们。




















评论(20)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