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2

与李倓分别后,李俶晚饭也没有回去吃,在外面晃了好久,估摸着林致睡了才回了府。

刚一进府,常喜就迎了上来,“殿下!您可回来了”

李俶揉了揉眉心问,“林致睡了没有”

“大概没有吧,王妃担心您,晚饭都没怎么吃”

“知道了,你下去吧”

常喜还想说些什么,但看李俶那忧心的样子,忍住没有多问便退了下去。

李俶拍拍自己的脸,强打起精神推开了两人房间的门。

“殿下!”林致还没有睡下,见他回来走上前关切的问,“殿下没事吧”

“我没事”李俶拉开她的手笑了笑,“这么晚了,快去睡吧,我还有些事要处理”说着又要开门出去。

“殿下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吗?为什么要躲着我?”

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开门的手顿了顿,李俶转过身来便看见了面前人泫然欲泣的模样。

“你怎么哭了?”慢慢走近拉了她在床边坐下,“睡吧”

见人没有动静,直直的盯着自己,李俶有些无奈,笑道,“我不走”

林致这才笑了,拿衣袖擦了脸上的泪水,在床里面躺下。

等到林致睡着,李俶才背对着她和衣躺下。

夜里风呼呼吹着,偶尔有树枝断裂的声音,李俶睁眼看着寂静的黑暗,一夜无眠。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