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4

李倓推开门,只瞧了床上人一眼,五脏六腑里就全都被难受挤满了。

安静的坐在床边,手指一遍又一遍抚过她的脸,他以前从未想过自己可以这样爱一个人,爱到她的一丝一毫,一举一动,都放在了心尖上。

“广平王殿下?!”林致突然醒了,在看见眼前的人时,一下就坐了起来。

“媳…”李倓伸出手去想顺顺她的发,却反应过来自己如今的身份,只好收回了手,“听说你病了,我就是来看看你”

“多谢殿下关心,林致无碍”

“你别再往里躲了,躺下休息吧,我走了”

转身关门时,李倓眉头紧皱,一股无名火在心里上蹿下跳。

“王兄!把我们的事给林致说了吧!”

“你怎么了?”

“她如今对我那般陌生,我受不了!”李倓一屁股坐下来,气道。

“你暂且忍忍”

“为什么不能跟她说!她是我媳妇儿,是我李倓明媒正娶的妻子!”

“林致如果知道了,她和我之间的相处肯定是疏离的,时间一长,宫里安排的那些人一定会发现问题,他们若到处宣扬,到时候人人都会说是林致失了宠,做错了事,而你建宁王却是半点过错都没有”

“说不定父王还会给你再娶一个呢”李俶平心静气的分析了事情的弊端,又笑着打趣。

“我才不另娶!我只要林致!”

“那就对了,就算是为了她,你也不要冲动,在外人面前也别失了分寸”

“好吧”李倓埋下头,整个人都没了精神,“王兄,你可得好好照顾林致,记得按时给她吃药,多煮些她爱吃的菜,病好了也不要让她总往济世堂跑,免得累坏了身子……”

“我知道了,你把心放肚子里”李俶摇摇头,打断了他的话。

注视着李倓无精打彩,远去的背影,李俶唇角微勾,牵出浅浅笑意。

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