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5

林致在床上躺得久了,非闹着要去花园走走,本来就还在病中,李俶生怕她再着了凉,给她添了件带毛领的厚披肩,又拿了个手炉放在手里。

林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呵呵的笑了出来,“殿下,这还没到冬天呢”

“你还病着,和我们不能比”

李俶扶着她,两人在花园里慢慢走着。

“殿下你看,这片叶子像不像你的眼睛?”林致拾了片叶子,拿到李俶眼前,认认真真的盯着他看。

李俶被她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将叶子拿了,继续往前走,“叶子怎么会像我的眼睛?”

“真的很像呢!”林致牵起李俶的手,将叶子拿近又拿远的瞅,“殿下的眼睛亮晶晶的, 就像叶子沾了露珠似的”

“是吗?”李俶偏头看着她,恍然间有一种岁月安好的错觉。

虽然天是灰蒙蒙的,黄叶也四处乱飞,但她牵着自己的手在说着笑着,可不是岁月安好吗?

雨突然下了起来,滴滴嗒嗒的声音将李俶乱掉的感情拉回了正道。

“殿下!下雨了!我们回去了”林致牵着他在雨里跑。

李俶反应过来,脱了外衣护着林致跑进了屋。

“哎呀!你光护着我干什么?自己都湿透了”林致一边脱李俶的衣服,一边责骂。

“我自己来”李俶让白芍照顾好林致,便出去了。

“殿下生气了?”白芍歪着头,不明所以。

“我也不知道”林致也歪着头,不明所以。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