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6

说好一起进宫去给父王母妃请安,李倓很是积极,老早就到了建宁王府。

“王…倓儿和林致呢?”李倓边往里走边问白芍。

“殿下和小姐在用早饭呢”

李倓嘿嘿一笑,疾走几步到了大厅。

“倓儿,林致”李倓毫不客气的在桌旁坐下,丫鬟连忙给他添了碗筷。

“王兄”李俶憋住笑,喊了他一声,又转头吩咐人加菜。

“拜见殿下”

林致站了许久,都不见人答话,感到疑惑便抬头去看,却不想撞进了对面人清澈的眼眸里,一时间尴尬脸红得紧。

“殿下”轻轻扯了扯李俶的衣角。

李俶了然,轻浅一笑,“林致,你回房去多添件衣服,将手炉也拿上,等会儿我们进宫”

“好”林致应了,急急忙忙走了。

林致一走,李倓脸上的笑就沉了下去。

“林致的病好了吗?要是没好,就别进宫了”

“已经痊愈了”李俶知道李倓不好受,夹了几块他爱吃的菜到他碗里。

“没胃口”

“你别这样,既然我们可以换过来,自然也可以换回去,林致她永远是你的妻子”

“是了”李倓抬起头冲李俶笑,“在没有换回来的时日里,还请王兄多多顾好林致”

“这还用你说,要是林致有什么事,你不得找我拼命”李俶轻推了李倓一下,打趣道。

“她要是出事,我活着还有什么盼头”

看着只剩自己一人的大厅,和桌上冷掉的饭菜,李俶没来由的想哭。

他竟那般爱她,而我又该爱谁?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