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7

“我自己选的王妃自然是最好的!”

太子殿上,李俶学着李倓的样子,看着林致的眼里满是宠溺和爱意。

李倓站在一边,面上没有任何表情。

“殿下,我们去喂鱼吧!”

从太子殿出来,林致看向李俶笑得分外好看。

“让王兄先陪你去,我去办点事一会儿就过来”李俶笑。

“那算了吧,我自己先回去”林致迅速看了李倓一眼,打算离开。

“林致”李俶一把拉住她,“我们一起”

“不办事啦?”

“改日也行,无关紧要的”

“我先走了”

“你王兄生气了?”注视着李倓远去的背影,林致扯了扯李俶的袖角,问。

“没有吧”

其实李俶知道,昨日李倓是不太高兴的,在大殿时他就瞧出来了,只是当时那种情况,他只能那样做。

后来,林致说去喂鱼,自己推脱说有事,就是想让他单独跟林致呆会儿,谁知道林致不愿呢。

李俶还是怕李倓心里有咯瘩,办了事就往广平王府赶。

“倓儿,昨日的事你还生气?”

“我是生气,但和王兄无关,我是气是什么倒霉玩意儿让我们变成这样!”李倓说着,捶胸顿足的。

“找过木子墨了吗?”

“早就找了,他也没办法,不过他说会帮我留意打听”

“那你就别上火了,给,你喜欢的酥子糕,我先走了”李俶将糕点盒子放在桌上,就要离开。

“王兄等一下”李倓拦在李俶前面,嘴角扬起笑意,“王兄手里还拿着什么好东西啊?”

“这个呀”李俶扬了扬手里的盒子,也笑起来,“是一种药材,叫赤箭,林致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正好我一个朋友有,就托人带过来了”

“是吗?” 李倓打开盒子看了看,嘴角笑意更深,“这下媳妇儿肯定会很开心!王兄,谢谢你对她如此上心”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