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4

“殿下!夫人去山上采药,到现在还没回来!”李俶刚进家门,就撞见了急匆匆跑出来的白芍。

“她一个人去的?”李俶的心突然间跳得很快,清晨出门时的不安感越扩越大。

“嗯”白芍自责愧疚的轻轻点头。

“简直胡闹!!”

李俶气得颤抖的吼声让白芍一下跪倒在地,哭哭啼啼。

“哭什么哭!还不快去找!”

“是”白芍擦着眼泪跑了,要是夫人回不来,她也活不成了。

整整一个月,李俶与李倓找了林致整整一个月。

“我把她好好交给你,你却把她弄丢了!!”李倓抓着李俶的衣领,眼睛血红,这一个月来,他几乎夜夜失眠。

“是我错了,没有保护好她”李俶半蹲在地上,手捂着脸,滚烫的泪水从掌心里缓缓落下,他很少哭,也从来不曾想到有一天会为了另一个人方寸大乱,寸步难行,郁郁寡欢,再到泪流满面。

木子墨跑来告诉李俶林致有可能在醉红楼的时候,李俶整个人像是疯了,他走进那夜夜升歌的地方,极力压制着心底的暴戾。

远远听见她的声音,李俶跑过去一脚踹开了房门,他小心护着林致,拼了命的克制着自己留了那人一条狗命。

林致看见来人是李俶,一下扑在他怀里痛苦出声,李俶温柔的一下一下抚摸着她的头,泪水也跟着掉,他小心翼翼的帮林致穿好衣服,又小心翼翼的去擦她脸上的泪珠,越擦越多,他抹着林致的脸,触到她一颗一颗的眼泪,像是刀子在自己心上一下一下的割,开着凉飕飕血淋淋的口子。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