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5

值得,抵不过她的一滴眼泪。

建宁王府

“媳妇儿!”李倓将林致抱得死死的,生怕她又突然消失不见。

却是在下一瞬间,刚还满眼温柔疼惜的人就变了脸,“你肩上的是什么?那刻的是什么?!”李倓扯着林致的衣领,发了狠。

“她已经那样痛苦难过了!你还逼她干什么!”李俶手指着门口,眸色猩红“你给我走!”

“王兄怕是没有弄清楚,这里最该走的人是你”开口的声音冰冷入骨。

“你知道吗?我曾经有多么羡慕你,你自在,她淡泊,你们无忧无虑,好似一对神仙眷侣”男人平静下来,眸里浮起了一层水光,他看着面前的人,认认真真,一字一句的说道,“慕容林致,是我留之不得,弃之不舍的妄想,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这份别人求不得的幸福”

李倓身心一震,全然怔在了原地,深深凝视着李俶眉目之间的泪痕,一时间忘了言语。


“林致,林致”听着房间里压抑的哭声,男人紧握成拳的手指节都泛了白,“林致,你开开门,我让厨房做了你最爱吃的粉蒸豆腐,多少吃一点,好吗?”

“嘶!”

“林致!”李俶再顾不上什么,撞开门冲了进去,视线所及的一幕让他的眼睛红得可怕,“你在干什么!!疯了吗!”

“白芍!拿药箱来!”将林致手中的刀狠狠踩在脚下,李俶撕下衣服按在伤口处替她止血,血一直流,他就一直撕。

白芍拿着药箱跑进来时,眼眶一热,又要开始哭。

“要哭出去哭!”李俶吼。

“殿下,我去请大夫吧!”

“不用!赶紧出去!”

看李俶马上就要发火,白芍退了出去。

李俶虽生气愤怒林致不顾惜自己,但替她上药的动作却是极轻,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对待一件极其名贵的易碎瓷器,珍之重之的捧在掌中。

“林致,以后别这么傻了,他会心疼”上完药后李俶轻轻抱着林致,生怕弄疼了她。

林致仰头望着他,不知不觉的笑了。

他印着朦胧的月光,没有说话,满眼柔意。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