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7

如果对一件喜欢的人和事,到无药可救的地步,请问,还要救他吗?

那日与李倓分别后,林致就生了病,李俶放下了所有事,一直守在她床前。

“林致”男人轻轻呢喃。

林致像是听到了,浓密的睫毛微微一动,睁开了眼。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李俶摸了摸她的额头,眸中笑意满满。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怎么了?”林致眨着亮亮的眼睛,东看看,西看看,一张小脸写满了疑惑迷茫。

李俶心里咯噔一下,随即露出个温温柔柔的笑容,“我是广平王李俶,你是我的未婚妻慕容林致,你生了病,所以不记得我了”

“我很爱你”男人轻轻抱住林致,声音深情缱绻。

“先生,外面有个极好看的大哥哥找您”

“小宝,你先带着同学们念书,我出去一下就回来”

沈珍珠放下书出去,看见眼前的人时,眸里的惊讶表现得很明显,她一直认为,前来找她的人应该是李倓。

“拜见殿下”

“不必多礼,林致的事你知道了”

“是,她现在怎么样了?”沈珍珠问得很平静,其实心里十分担心着急,早在听说林致的事后她就想去长安看她,又怕自己的出现会给她带来别的麻烦,毕竟在世人眼里,沈珍珠这个人已经死了。

“她有些不好,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我想你们是多年好友,她应该对你会比较亲近,所以此次前来,是想让你去陪她一段时日”说起林致,男人的脸上有担忧也有喜悦。

“我当然会去,不过…”沈珍珠停了停,还是说道,“希望殿下帮我保守秘密,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我还活着”

“好”

你是我眼里的春和秋,是我见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