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05

林致正吃着晚饭,“叩叩叩”的敲门声响起,陌离去开门,见是屠苏,眼中的八卦之火一下就燃起来了。

“屠苏公子来找慕容姑娘吗?”  

“她在吗?”

“在在在,你请进”     陌离关了门,带着屠苏到了大堂。

“屠苏”   林致没想到屠苏会在这个时候来,以为他又不舒服了,“头还疼?”

“没有,找你有其它的事,你先吃饭”      屠苏找了个凳子在旁边坐下。

“你吃了没有?要不一块儿吃点”     

“不了”    

林致眼珠子转了转,眉开眼笑的,“等一下,我去拿个东西”



众人看着她的背影皆不明所以。


没一会儿,林致便笑盈盈的回来了,手里还捧了个酒坛子。

“慕容姑娘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水墨觉得奇怪。

“屠苏来了嘛”    林致招呼着屠苏在饭桌边坐下,给每个人都倒了一小杯酒。

“我不喝,找你是有重要的事”      屠苏看着林致那小孩子模样,有些无奈。

“就一小杯,上次说了要让你尝尝的,这酒可是我的珍藏”     林致笑着,献宝似的。

“这就是屠苏酒?”     屠苏端起杯子闻了闻,不得不承认这酒的味道清香怡人,确实不错。

再看看林致一脸期待的样子,勉为其难的将酒喝了个精光。

“怎么样?”    林致的眼睛像星星闪闪的。

“还可以”    

“就还可以呀”    显然,我们的小灵芝有些失望。

“是很好喝”   屠苏再次感到无奈,催促道,“你吃完没”


看他是真的很急的样子,林致端起碗扒拉了几口米饭,胡乱的擦了擦嘴,“究竟什么事呀?”


“可否让他们离开?”     屠苏靠近林致,小声说。

“咳咳咳”   陌离虚咳几声,识趣的拉着白芍和水墨就离开了。

“你干什么?”      两道女声一齐吼道。





林致看着他们摇头轻笑,觉得每个人都好可爱。

殿下,你可看见?现在的林致很幸福,你不用挂牵我。


“别傻笑了”   屠苏凝着她的双眸,满脸的认真,“你的身体还没有痊愈,随时都可能病发,现在我得为你疗伤”


“不会伤到你吧”      

“不会”    屠苏眼眸暗了暗,突然有些恼怒她这个时候了还在担心别人。

“不过我得在你的手臂上划一刀,可能有些疼,你要忍一下”      上次在山里煞气发作,就是两人都流了血,才把煞气引到她身体里的,想来可能是由于血流涌动,给了它可乘之机。

“好”    

屠苏尽量轻的在她左手臂划了一下,又在自己手臂划一刀,才开始运起功来。

无论怎么努力,林致身体里的煞气就是引不出来,屠苏满头大汗,吐血昏了过去。


“屠苏!屠苏!”     林致惊慌失措,喊来陌离把屠苏抱到了床上,把脉,施针,喂药,忙活了好久也不肯去休息。

“小姐,我来看着,你去睡吧”     白芍害怕她太过劳累。



“不用了,你去休息,他是为了救我,不守着他我安不下心”       

白芍拿她没办法,只得回了房间。




隔日清晨,屠苏醒来便看见了床沿边睡得正香的林致,他侧身躺着看着她,既想笑又很气恼,如果这个法子行不通,那就只能去找少恭了,他见多识广,通晓的事情很多,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我的话:

只看了一点点古剑奇谭,所以不太清楚里面的剧情,有哪里不对,见谅哈!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