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04

水墨见到皇上的时候,内心很是忐忑,她想,慕容姑娘好好的,陛下应该不会怪罪吧。

“最近可有事发生?”      

“回陛下,除去采药时遇见的人,没有事情发生”  

“什么人?”   

“据那人所说,是他伤了慕容姑娘,慕容姑娘又救了他”  水墨边说着边注意着李俶的表情,生怕哪里不对惹恼了他,“我们去他屋里坐了好一会儿,慕容姑娘看起来与他相处得很好,想必不是坏人”

“是吗?”   李俶这才抬头看着水墨,眼里情绪不明,“带我去拜访拜访他”

“是”     水墨跟在李俶后面,一脸的疑惑,皇上对慕容姑娘会不会过于关心。

嗯,是有点关心得过分。




“公子!”

在去屠苏住处的路上,水墨便看见了屠苏。

“是你们”  

“正想去拜访你,看来来得不巧了”     李俶说道。

“我要去找慕容林致”     屠苏继续向前走。

“找慕容姑娘?”    水墨惊讶的同时,脑子里不得不重新思考陌离所猜测的是否属实。


“一道吧”    李俶剑眉微皱,语气不怎么好,“正好也好久没有去看她”

明明三天前才去看过好吗?  

水墨翻了个白眼,腹诽道。



屠苏看了看两人,心中不免烦闷,此次前去,是想试试能否用内力逼出林致体内的那一小股煞气。

关于煞气的事,本不想让太多人知晓,看那男子的气度,想来不是普通的平民百姓,如此,还是不要让他知道为好。

但也不能说不去就不去了,更是会令人怀疑,只能在看见林致的时候硬着头皮装病。


“慕容姑娘,我头疼”       屠苏一屁股坐在木凳上,双手揉着太阳穴,好不难受的样子。

“怎么会头疼呢?我看看”     林致拉起他的手,认真的把脉。

“不知道,是不是染上风寒了”     屠苏继续死命的疼着。

“不是”    林致小脸皱着,摇了摇头,“没有问题啊”

林致说着嘴角微翘,离屠苏更近了一些,“你很奇怪”


“哪里奇怪了?”    半辈子都没这样撒过谎,此时一下就被人拆穿的屠苏有点慌,“你给不给看?不给看我走了” 作势就要走。



“给看给看”    林致拉住他,就去了药柜边抓药。


屠苏看她走了,拍拍胸口呼了口气,决定再也不这么干了。

而一旁的李俶则是全程冷脸,提步出了济世堂。


“陛下”    水墨跟了出来。

“保护好她”     只丢下一句,快步离开。

水墨愣在原地,一脸的懵,这又是唱的哪出?




林致将药给了屠苏,服用方法都还没说完,屠苏道了句“谢谢”就匆匆走了。

水墨刚回过神来,看见走得飞快的屠苏,继续在风中一脸懵逼。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