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07

求不得就偏宠,

心猿意马就相拥。

李俶在给了林致一张完整的路线图后,目送着她离开。

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只一句“注意安全,早些回来”

林致已经走了很远,城门口也看不见她的身影,李俶才慢慢往回走。

屠苏察觉到周围草丛的动静,唇角不自觉的勾了勾。

看来这位兄长很是放心不下自家妹妹呀。

仔细的看了看路线图,屠苏估计了下到琴川最少需要一个月的路程,他想过如果御剑飞行的话只需一个时辰便可到达,但又担心如果路上出现状况,那就得不偿失了。

自己半个月前可不就是因为途中煞气发作,才从剑上掉下来的吗?

这么久没回去,晴雪,少恭他们肯定担心坏了,阿翔也不知道疯哪去了。


“屠苏,你看,我捉到了一条小紫蛇,不过它好像受伤了”     林致掀开布帘,扬了扬手中的小家伙,“我得给它的伤口作一下包扎”    



“我看看!”   屠苏下马到了马车前,从林致手里接过小紫蛇,反复察看,确定它没毒后,才给了林致。


“灵芝,你可真是菩萨心肠”     屠苏笑道。


“它能遇见我,也算是有缘,为何不救?”      林致也跟着笑起来,“屠苏,你可把我的名字叫错了”


“灵芝这个名字呀,很配你啊”     屠苏嘴角弧度更大,“无论什么病,都药到病除”     

“你别把我说得那么厉害”   林致将小家伙的伤口处理完,拉上了布帘开始补觉,这几日睡眠总是不太好。

屠苏骑着马,继续慢吞吞的往前摇,他倒是想加快速度,可车里那位的身体禁不起呀。




“灵芝,灵芝,醒醒”    

林致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应,“怎么了?”


“天黑了,我们住一晚再走”    

“哦”   林致站起来,指间触到个细细滑滑的东西,随即一惊   “啊,小紫蛇,你怎么还在?”


屠苏听到声响赶过来看,见是下午的小家伙,便把他接过来仔细打量。

小家伙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显得无害又可怜。


这小东西看来是要修炼成形了呀,屠苏想。

“你快走吧”    屠苏蹲下身把小紫蛇放了,可那小家伙在地上爬了几圈,又爬到了林致的怀里,惹得屠苏一脸黑线。

“好啦”    林致摸了下小紫蛇的头,笑得有点母爱泛滥的感觉,“就让它呆着吧,可能是受了伤不太舒服”


林致的话让小家伙很是受用,头蹭了蹭林致的肩窝,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在林致怀里。


“好吧”     屠苏拿她没办法,只得作罢。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