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09


“少恭!少恭!”    

刚到琴川,林致就昏了过去,屠苏抱着她到了方家,心下担心不已。

在看见屠苏怀里抱着的人时,众人看见屠苏归来心里的高兴都变成了疑惑和不解。

“苏苏,她……”    风晴雪眼底的光暗了下去。

“日后再与你解释”   屠苏将人放在床上,“少恭,快给她看看,她身体里也染上了煞气”

少恭在看过林致的情况后,脸色很不好,“她得过失魂症,身子本就虚弱,如今又染了煞气,更是雪上加霜”

“大哥,你救救她”     一直沉默的谦玉此时像是快哭了。

看着林致,屠苏想着如果现在她能醒过来念念自己都是好的    “少恭,有办法救吗?”  

“要是我有办法,早就治好你了,不过她的情况和你不同,也许紫胤真人可以”   

“我这就去找师尊”    顾不得先前御剑的危险,屠苏立刻去了天墉城。

晴雪因为担心他便跟着一起去了。

“苏苏,她怎会这样?”    

“因我煞气发作,连累了她”

“你很担心?”      等着回答,晴雪观察着他的表情变化。

应了一句“嗯”,屠苏加快了速度。




“哟!这不是百里屠苏嘛!”     进了天墉城,便听见聒噪的声音在耳边炸起。

屠苏瞥了眼来人,不作理会继续往前走。

凌端见屠苏一脸不屑的样子,顿时就有了火,“装什么装?谁允许你踏进天墉城的?你这个怪物!”   

晴雪刚想上前骂几句,屠苏就一把推开了凌端,“你给我让开!”

“苏苏你先走,我来应付他”   

屠苏点点头,径直走了。

在紫胤房外等了快要两个时辰,屠苏才得以进去。

“师尊,请你救一个人”

“何人?”

“是我的朋友,她是个大夫,医了很多人,我想她可以好起来”     屠苏说着,眼角悄悄的溢出泪水,“是我连累她”

紫胤慢慢走近屠苏,扶他站了起来,“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见你哭”

“让师尊见笑了”    慌忙擦去眼泪,屠苏看向紫胤的眼神里带着恳求。


“走吧”     紫胤开门而出。

“屠苏谢过师尊”    跟在紫胤身后,屠苏脸上有了笑容。

只不过那笑容在与他一道来的女子眼里,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刺眼。



——

是甘愿,画地为牢,不舍分离。




我的话:
私设这里苏苏还没有喜欢上晴雪。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