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14

谦玉的话,使得林致整夜都没有睡好。

因着珍珠的关系,她总是关心着李俶有没有生病,却从来都忽略了他的感受。

作为帝王,他要为国事操劳,要时刻防备身边的人,好不容易能够轻松一下,偏偏也没有人可以知心,交心。

林致想, 他肯定很累吧,所以近来脾气才会那般暴躁,也比从前更加冷漠。



“陛下”   水墨恭恭敬敬的唤道。

“何事?”    

“浣衣处出了些问题,您去看看吧”

听罢,李俶眉头紧皱,与水墨赶去了浣衣处。

“林致”

女子站在飘飞的白色泡泡之间,美得不可方物。

“陛下,感兴趣吗?呐!给你”       林致将吹泡泡的圆形木枝伸向李俶的方向,笑得很开心。

李俶慢慢走近她,几步路的距离却像是走了很远。

他笨拙的学着林致的样子吹起泡泡,望着林致的侧脸,和那些越飞越高,最后破灭或消失的,李俶突然间有些想哭的冲动。

他生生忍住,喊了声林致笑得开怀。

“谢谢你”

“陛下以后累了或不开心了,就吹泡泡吧”    林致轻轻浅浅的笑。

她纠结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把吹泡泡的法子教给他,毕竟这曾是她和李倓美好的回忆,后来她想,如果李倓还在的话,也是希望他开心的吧。

“好”    李俶的眼里同样盛满了轻浅的笑意。

水墨站在一旁看着两人,心底没来由的感动,这么久以来,她还是第一次见陛下露出这样的笑容。

慕容姑娘不仅医人,还医心呀。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