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18

“陛下”

林致见李俶半天不说话,心下奇怪。

“林致”    李俶回过神来,吩咐丫鬟去端了些点心过来。

“你认识泠雪夜吗?”

“不认识,陛下怎么突然问这个?”  林致摇摇头,一脸茫然。

“没什么,随便问问”    李俶松了口气,拿了块糕点送到林致面前,“尝尝,味道不错”

“哦”   林致接了糕点吃了一半,情绪就开始不对,眼眶里泪光闪闪的。

“怎么了这是?有那么难吃?”       看见她泫然欲泣的样子,李俶慌了神,拿起一块糕点吃了,也没觉得有多不好吃。

“这还好啊,林致……”   李俶话未说完,便住了口,他想他应该是明白了她难过的原因。

“好了,是我不好,别伤心了”    李俶拍了拍林致的肩,将茶杯放在她手里,“喝口水”

“我要回去了”

“好”    李俶叫来风生衣送林致回去。



林致这一哭,让李俶更坚定了保护她的决心,次日早朝,李俶宣布了因林致是前王妃的关系,不能嫁与泠雪夜,而泠雪夜果真当场就提出了要辞官回乡,在李俶批准后,他满不在意的出了大殿,留给众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将军,皇上他太糊涂了!”   

将军府,泠雪夜的得力部下云城气愤不已。

“我根本不在乎,今天因为他的决定,朝中已经有人开始不满了,你派人时刻盯着慕容林致,有什么情况立即告知于我”   

“是”

“我倒是低估了她在李俶心中的地位”    泠雪夜邪邪一笑,心情甚好。




——

你眼里的春和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