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20

得知李俶需前往东愉领军作战,林致说什么都要跟着去。

最后李俶没办法只得瞒着她提前一天出发,他从前却是不知道,她拧起来也是一根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

行军途中,李倓见一小兵拖拖拉拉的,走得极慢,便开口问道。

“没事没事”小兵埋着头,眼神闪躲。

李倓见他那样子,暗自思虑,莫不是安禄山派来的奸细?

“是吗!”李倓捏着人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却在人抬头的一瞬间僵在了原地。

“啊!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林致看清了男人的脸,心底没来由的无比恐惧,一把推开他往后跑去。

“林致,林致”李倓回过神来便追了上去,他拉着她,用尽了所有的温柔跟她说话,“你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你能告诉我你怎么会扮成士兵混在队伍里呢?”

与林致和离后,李倓一直关注着她的生活,他知道李俶把她照顾得很好,但他并不知道的是李俶骗了林致,说她是他的未婚妻,他以为男人会顾着林致曾是自己的妻子,而选择默默守护。

“我…我是想跟着阿俶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他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林致说着,话语里带了哭腔,澄澈的眼睛里染上了一层水光。

“阿俶?是李俶?”

“嗯”

“那你是他的谁?”李倓随口一问。

“我…我是他的妻子”

“你们成婚了?!”男人黑色的眸子泛着红,抓着林致的手腕微微发抖。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林致拼命挣扎,眼泪大颗大颗的掉。

“对不起!对不起!”李倓最见不得她哭,赶紧松了手轻轻揉着她发红的地方,“疼不疼啊?我错了啊”

“你能不能带我去找阿俶?”看他担心自己的模样,林致想他大概不是个坏人,“出发的时候你和阿俶是一起的,你一定也是去东愉”

“他为什么不带你去呢?害你要偷偷跟着”

“他还不是怕我出事,他担心我,难道不知道我也会担心他吗?”林致低着头,嘟嘟囔囔的抱怨。


李倓牵着她往回走,不管她如何挣扎,始终没有放开。

掌心里的柔软,让他心上添了一腔热气,不及山河远,不及远山长。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