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26

冗长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光。

“玉儿叔,你说爹爹坐那儿发什么呆啊?”四岁的熙南躲在凉亭后,眉头微微皱着,活像个小大人,“他好像心情不好”

“吃醋了呗!”谦玉撇撇嘴,无奈得很“今早你娘亲进宫见李俶去了”

“哼!”熙南手叉着腰,小脸红通通的,“娘亲去见阿俶也不带上我!”

“嘿!我说百里熙南你到底为什么跟李俶那么亲啊?” 谦玉使劲戳了戳小家伙的额头,气道。

“阿俶对我好啊!我要什么他都给我买”

“哎!”谦玉摇摇头,向大堂走去,“真是没良心的小家伙呀”


“苏苏,苏苏”林致大老远就瞧见了屠苏,心里知道他不高兴,所以叫得特别的亲昵。

“你还知道回来啊?”屠苏抬头看她一眼,便转向另一边,不再理她。

“苏苏”林致坐在他旁边挽着他的胳膊开始解释,“今天兄长在朝上和大臣们起了很大的争执,水墨来告诉我也是担心他”

“他又怎么了?”

“大臣们让他立后,他不同意”林致说着头歪靠在屠苏的肩膀上,语气有些低落,“兴许是还念着珍珠呢”

察觉到林致的难过,屠苏心里天大的气也没有了,“好了,你总是这样多愁善感的”轻轻拍她的背安慰。

“你不生气啦?”林致坐起来开心道。

“还有点”屠苏立刻板起脸来,“除非你…”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林致轻轻吻了下他的脸,灿笑道,“屠苏,你以前可不这样,动不动就吃醋”

屠苏一把揽过林致,脸蹭了蹭她的发,开口的声音柔柔软软的。

“那是因为我太爱你啊”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