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6

李倓最终还是知道了林致被卖到醉红楼的事,一把火将醉红楼烧成了废墟。

“你把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让林致陷入了如此难堪的境地,你让她今后该怎么办!”  李俶找到喝得烂醉的人,挥出的拳头举起又咬牙放下。

“今后?”男人冷笑,“她不是有你吗?我们闹成现在这样,王兄应该很开心吧!”

“倓儿”李俶轻轻叹息,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稳一些,“你以后想起今日不要后悔”说罢,开门离去。


第三日清晨,林致刚一睁开眼,就看见李俶坐在床沿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殿下!”林致一个劲儿的往床角躲。

“你躲什么呢?”李俶将人拉过来,笑得眼睛都快没了,“我早上起来照镜子发现我和倓儿换回来了,我不是他”

“真的吗?”

“真的”李俶重重的点头,满脸笑意。

“那他呢?是不是不要我了”林致低着头,声音里带上了一丝哽咽。

“他在外面,你好好跟他谈谈”替林致掖了掖被角,李俶便叫了白芍进来。


盼河边的风很大,比长安城里冷得多,男人侧头看着林致不停揉搓的双手,心里有些心疼,却什么动作也没有。

“我们和离吧”

轻飘飘的一句话,浇灭了林致心底最后的希望。

“我多么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你却给了我一张和离书!”林致紧握着那张寥寥几字的白纸,眼泪决堤。

“兀自珍重”

再不看她一眼,男人转身离去。

林致就那样注视着他离开,抬手胡乱的擦了泪水,“李倓,如果不一见倾心,相知相守,我们是不是还是最初的我们”

在林致看不见的地方,男人止了脚步,他回头看着漫天飞舞的白色碎片,同样泪流满面,撕心裂肺。

我还是很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