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8

顾忌着世人流言和林致的名誉,李俶没有将林致接进王府,而是另安排了一座宅院。

沈珍珠与林致住了几日,心里便大概明白了当初李俶不愿娶她的原因。

他们两人,是落花无意,流水也无情啊。

“广平殿下!”

李俶刚从皇宫出来,便听见身后有人叫他,回头一看,身着蓝色长衫的俊美男子正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子墨”李俶停下脚步,“有什么事?”

“走吧,我跟你一道回去”木子墨搭上他的肩膀,继续往前走。

“你跟我回去干什么”李俶拍开他的手,一脸疑惑。

“跟你讨人啊!”木子墨停下来,如墨的眼睛里带上了几分认真,几分笑意,“你别说你不知道我和小灵芝从小就有婚约,以前是皇上下旨让建宁王娶了她,我一介平民百姓耐何不得,只能忍痛割爱,现在那冷酷无情的皇室弃了她,我决不会弃她”

“你认真的?”李俶脸色阴沉。

“当然认真”木子墨说着,竟朝李俶鞠了一躬,“多谢殿下在林致出事后为她所做的”

“你不用谢我,我能告诉你的是林致失忆了,我与她讲我是她的夫君”

“什么?!”木子墨身心俱惊,说话的声音都开始颤抖,“李俶!你这样做,到底安的什么心?”

“你觉得她受的伤还不够吗?干嘛还要将她拉进你那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的生活里!”

李俶僵在原地,一动也不能动,他看着木子墨愤怒的双眼,眸里泪光闪烁。

他突然忆起那日了心眼神里的哀悼。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到底无,天下红粉知多少,莫做痴汉欲强求。


她不必存半点恶意,欢欢喜喜地,便逼得自己快死了。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