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13

“屠苏”

“少恭”    屠苏转过头,看着来人。

“她走了?”  

“嗯”    继续望着湖面,屠苏应道。

少恭也不再看他,视线落在远方的一棵大树上。

“树木生长,是为了光,空气和雨水”    少恭停了停,眸里染了忧思,“那么屠苏你呢?”

“我……”    屠苏被他的话问住,好半天没了言语。

“想想”  

一直看着少恭离去的背影,屠苏蓦然间想起了一个人的笑脸。

嘴角微微上扬。

我为的,不过是,

余生里,与她悲喜共享,祸福相依。





林致回到长安,过得一点儿也不开心,她都快被那两个人弄崩溃了。

按理说,李俶在还是广平王的时候,性子就是冷静沉稳的,只要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人,他都一向是平和对待的。

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与谦玉就是和不得,两人在一道,不是冷着脸不说话,就是你一句我一句,吵个没完。

“小紫,你要是再跟陛下过不去,我就不养你了”   这一日,林致发飙道。

“我一看他就是攻于心计之人,致儿,我们还是去找屠苏大侠吧”      谦玉摇着林致的手臂撒娇。

“他这样的身份,有些心计是不可避免的,你就是因为这个不喜他?”

谦玉歪头想了想,“不止这个,除了对致儿你,他几乎没有对谁笑过,总是冷冷的样子,我才喜欢不起来”

“这样吗?”

“他也是让人心疼”

林致突如其来的伤心,让谦玉慌了神。

“致儿,你若不愿我这样说他,以后我不说了”

“没事,我先回房了”


——

你和他,都是同病相怜。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