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灵魂转换)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人少,但还是想写😂,剧中主角的关系和剧里一样,但大多剧情不会照原剧写,有些配角和地名也会不一样。

文笔不好,就是单纯喜欢冬致☺

正文:

李俶一觉醒来,就被身旁躺着的人吓得不轻,谁能告诉他慕容林致为什么会和他睡在一张床上?

轻手轻脚下了床,环顾四周才发现这里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难道是喝酒喝糊涂跑错房间了?

李俶捶着头使劲的想,不对呀!昨晚没有喝酒啊!

无意扫了一眼镜子,李俶差点惊晕了过去,再走近认真察看,心跳如擂鼓,镜中的人不是自己的弟弟是谁?!

“殿下”

李俶正坐在凳上焦头烂额,身后便响起了林致的声音。

“我有点事,先出去了”李俶弹跳起来,飞快的出了房门。

“殿下今天怎么这样奇怪?”林致抓抓头发,一脸不解。


“哎哟!”

李倓揉着额头,刚想骂咧几句,就被眼前人的模样怔住了。

“倓儿!是你吗?”李俶也是一怔。

“是我呀!王兄!今早起来我就变成你的样子了!没想到你也……”

“好了!先找个没人的地方再说”

“嗯”

两人找了个偏僻的凉亭,将事情说了清楚,看见对方的眼睛里皆是担忧焦虑。

“王兄!这可怎么办呀!我想我媳妇儿!”李倓耷拉着脑袋,一脸的生无可恋。

“先装着吧,在还没有解决的办法之前”

“嗯…,你可要照顾好林致”李倓心不甘情不愿的应道。

“知道”李俶看着他那心灰意冷的模样,嘴角扬起些许笑意,“有什么事必须来找我商量,不准自作主张”

“我也知道”

又讨论了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两人便各自回了府。




评论(9)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