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8

“啊!”

林致从噩梦里醒来,吓得直往李俶怀里钻。

“别怕”李俶轻轻拍着她的背,柔声安慰。

过了好久,怀里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李俶叹了口气轻手轻脚的将她放进被窝里。

被林致这一闹,李俶睡意全无,索性就披了衣服坐在床上看书。

“殿下,我害怕,睡不着”

李俶正看得兴起,林致不知什么时候又醒了,扯着他的衣角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

“那我给你念书”李俶摸了摸她的头,牵起唇角笑,没由来的疼惜。

“嗯!”

在一本书一半儿都快念完了时,念的人和听的人都进入了梦乡。

“广平王殿下,我家殿下和夫人还没有起来呢”

大厅里,白芍恭恭敬敬的回李倓道。

“他们睡在一处?”

“啊?”白芍抬起头,对于李倓的问话感到疑惑,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没事”李倓坐下来喝了口茶,“你去忙,我在这里等”

“是”

大概过了一个时辰,李倓才等到李俶,如果要是再等不到,他可能会当场发火。

“倓儿对不起,等久了吧”

李俶匆匆走过来,脸色有些憔悴。

“王兄昨晚没睡好?”

“有点”

“林致呢?还在睡?”

“嗯,没叫她,她昨晚做噩梦,很晚才睡,我给……”见李倓眼神逐渐暗下去,李俶没再说下去,硬转了话题问道,“倓儿你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

“父王说要让你娶沈珍珠,圣旨已经下来了,十日后完婚,我来跟你说一声”

“希望这十日内我们能换回来,不然我可没有耐心对除林致之外的另一个女人那么好”

李倓边说边往外走,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淡漠。

爱一个人的时候,对她好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