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22

“将军,你的脸受伤了!我给你包扎一下”

林致正在检查负伤士兵的恢复情况,刚转身就看见了脸上还滴着血的李倓。

“你不怕我了!”

男人看着她一脸惊喜。

“我为什么要怕将军啊?”林致摇摇头,觉得这人有些奇怪。

“太好了太好了!”男人摸着自己脸上的伤疤,嘴角都快咧上天了。

“你别碰伤口,等我一下,我进去拿药箱”

林致再次摇了摇头,进了营帐。

等她出来时,哪还有那人的影子。

“这个将军是怎么回事儿?”林致撇撇嘴,小声嘀咕,“真是太奇怪了”

“阿俶,今天遇见一个将军他太奇怪了” 林致坐在桌边手托着腮,柳眉微蹙。

“他怎么了?”

“他的脸上被刀划了好大的一道口子,流了很多血,却不让我给他清理包扎”林致说着又站起来在营帐里走来走去,眉头皱得更紧,“阿俶,军营里有几个将军啊?我想去看看,他那个伤要是过了今晚不处理,会很严重的”

“他当时可能是有事,现在应该处理了吧”李俶翻看着各地的战报,答得漫不经心。


“老子都说了不需要缝合!都给我滚!”

虽然中间隔了有些距离,但林致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莺离,怎么了?”林致小跑过去向朝廷里派来的女御医问道。

“建宁王殿下的脸伤得很严重,我要给他缝合伤口他死活不让,还发了好大的脾气”莺离说着,话语里带上了哭腔。

“你先回去吧,我进去看看”

“林致!你别进去,殿下正在气头上呢”莺离一把拉住林致,冲她直摇头。

“没事”林致弯唇笑道,安慰的拍了拍她的手背。

“听不懂人话吗!”

毫无妨备的,杯子应声落地。

林致被吓了一跳,小心的斟酌着话语开口,“殿下,伤口如果不及时缝合,可能会危及到生命的”

听到来人声音,李倓猛的抬起头,一时间笑得像个孩子,“是你呀,对不起,吓到了吧”

男人走近林致,紧张得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殿下,现在林致可以给你处理伤口了吗?”

“可以可以”李倓连声应着,乖乖的在凳子上坐下。

林致没有再去纠结眼前人的奇怪之处,赶紧打开药箱替他处理伤口。

他心心念念的人如今就站在身前,离他这样近,他甚至能感觉到她的呼吸和心跳。

他的一颗心满满当当的全是她的影子,满满当当的全是甜蜜和欢悦。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