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你是我全部的生命 16

“干什么!干什么!都给我让开!挡着将军的路了知不知道!”   

街道上,几个侍卫骂骂咧咧的吼道。

“老伯,您随我到里面取药”    是林致温柔的声音。

“谢谢姑娘,我这病就是这样,说晕就晕,麻烦你了”

林致笑着摇摇头,将老伯扶着向济世堂里走,走到门口时还不忘瞪了那几个侍卫一眼。

“嘿,你……”

“给我闭嘴”     侍卫被马上的人一吼,立刻噤了声。



“大夫,济世堂,女子,所以刚刚那是建宁王妃?”     

“应该是的”

“当初发生那么大的事,她还活着”    泠雪夜看向窗外树枝上的梅花,意味不明的笑。

“将军平日里从不过问这些事,可能不知道,她不仅活着,如今陛下还待她很好”    

“那更好啊,我还正犯愁怎么对付李俶呢,这就送上门了”    泠雪夜嘴角笑意加深,在自己手臂上用力划了一刀。

“将军!”   

“喊什么?走,去会会我们的建宁王妃”



到了济世堂,泠雪夜一眼便看见了慕容林致。

“喂!”

林致转过身,瞧见他手臂上的伤,立刻就走了过来。

“不知道止血的吗?”    林致一边包扎,一边小声嘟囔。

泠雪夜全程只看着她,也不说一句话,待她包扎好,就出了济世堂。

林致望着他的背影,抓了抓脑袋,觉着这人奇怪得很。

再怎么样,一句谢谢总得说吧。



我的话:

一个文里还得有个大反派😂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