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广的小灵芝

他爱的你 19

木子墨固执的在宅院里住了十几日,见李俶真的对林致好,而林致也很依赖他,便拍拍屁股继续云游四海做他的闲散游医去了。

“若有一天你伤了小灵芝,我还是会回来带走她的,到那时候,她,我谁也不让了”

离开之前,木子墨站在院中梅树下,眼里似有星子闪动。

至德元年七月十二日,唐肃宗李亨即位,尊唐玄宗为太上皇,立李俶为皇太子。

不久,安史之乱爆发。

“俶儿,如今战事频生,朕任你为兵马大元帅,望你早日平定叛乱,还天下太平,百姓安居乐业”

朝堂上,肃宗缓缓开口,语气坚定。

“儿臣领命,定不负父皇所托”大殿之上的男儿单膝跪地,亦是坚定。

“倓儿,你也随你皇兄一起去吧,你们兄弟俩倒是越发生疏了啊”

“儿臣遵命”

“阿俶,你回来啦”

李俶一进院里,林致就跑了出来欢喜的唤道。

李俶揉了揉人的发心,唇边绽出温柔笑意,“不是说不用等我吃饭吗?”

“我才没有等你”林致撇撇嘴,先走进了屋,“我和珍珠都快要把菜吃完了”

李俶听着她说话,瞧了眼饭桌,有好几盘菜都还没动,“我家林致不喜欢我了,连菜也不给我留了”故意做出委屈巴巴的样子。

“快吃快吃,全都是你的”林致一筷子接着一筷子将李俶的碗里堆成了小山。

“谢谢夫人”李俶吃着自家媳妇儿夹的菜,心里别提多美了。

林致,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